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莎朗-斯通与神秘男子共进晚餐 将儿子丢在车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仍在英国忙于拍摄《本能》续集的莎朗-斯通于上周六晚与一名神秘的男子在伦敦著名的高级住宅区域科文哥特登区共进浪漫二人晚餐,并将自己的儿子罗安丢在车内由司机照看至凌晨。

  据该报道,上周六晚10时左右,在科文哥特登区一家名长春藤(The Ivy)的高级餐馆附近的停车区中,人们发现了斯通与一位不知来历的神秘男子一起走入餐馆就餐。更有甚者
,为能与这名男子双双对对,向来爱子有加的斯通居然将自己四岁大的儿子罗安留在车内,让自己的私家司机照看。更为离谱的事情是,这家餐馆距离斯通在伦敦的住家仅仅不到两公里,开车仅需几分钟的时间。

  当晚非常HAPPY的斯通看来忘了还有个小家伙在车内等她归来,她迳直将小家伙交待给司机后便与那位神秘男子享用浪漫二人世界了。可怜的小罗安在车内孤零零的等待中慢慢地靠在后座上睡着了,直到凌晨1点钟斯通才心满意足般地返回车中。

  这样的景象当然会引起闻讯而来的狗仔队的注意,他们不停地给在熟睡中的小罗安拍照,所幸的是众多的闪光灯没有将疲惫不堪的小家伙从梦乡中吵醒。一位摄影记者对《每日邮报》的记者吃惊地说:“我实在不能明白,一个作母亲的人居然能在深夜把她的小孩丢在车内让司机照看如此之长时间,而且她的家就在两公里之外。要知道那天晚上天气很热,这么多的闪光灯同时开启很可能会对小家伙造成伤害的。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当妈的。”

  该报还报道,由于小罗安是斯通与前夫报业巨子布隆斯泰因共同领养的,两人共同享有孩子的抚养权。然而自斯通与布隆斯泰因离婚后,罗安的抚养权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目前采用的是两人轮流与小罗安呆在一起三周时间的暂行办法。由于二人都想拥有小罗安的独享抚养权,因而布隆斯泰因与斯通二人为此还将对方告上了法庭,法庭对此案正在审理当中。

  该报还调侃到,尽管斯通向来爱子有加,前不久还领养了另外一个婴儿,但是目前忙于和布隆斯泰因打官司的她显然有点心烦得有点过于健忘了,要不她在独自寻欢之时怎么会小罗安忘得如此彻底呢?(RICCA)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莎朗-斯通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