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尼与模特女友分手 钻石王老五感情再触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天王巨星乔治·克鲁尼因为在13年前离婚之后一直没有再度走上婚礼红地毯,所以有着钻石王老五的美称,不过最近两年多他与担任模特和电视主持的英国女星丽莎·斯诺丹感情稳定,很多人都期待着克鲁尼能够与丽莎谈婚论嫁,但日前却传出消息,这对令人羡慕的恋人已经友好地分手,据称他们是在电话里彼此同意分开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总是工作太忙,在一起的时间太少,分手后仍然是好朋友,他们之间并无敌意。”

  上一次丽莎与克鲁尼见面还是在5月初,他们两人虽然定期通电话,但从那时开始就已经意识到相互之间的关系不再是男女朋友了。如今,丽莎在洛杉矶拜访朋友,克鲁尼则在意大利自己的别墅里度假。

  谁能想到,就在几个月前,44岁的克鲁尼在谈起和33岁的丽莎之间的感情时还充满柔情。她说:“我们一起过得很好,她对我有点工作狂似的生活方式非常理解。我和丽莎是恋人,但是丽莎也有她自己的生活与事业,她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女孩。”

  不过当时克鲁尼也说过,“我深信,有些男人是非常合适成立家庭生孩子并成为一家之主的,而有些男人天生就是不适合结婚的。我就属于后一种,我想这或许是因为我的DNA中没有家庭生活因子这个原因造成的吧!”

  克鲁尼的第一段婚姻仅维持了3年,但他和丽莎绝对是一见钟情,去年5月,他还在荷兰拍摄《12罗汉》一片时特意邀请丽莎到阿姆斯特丹共进烛光晚餐,没想到时隔一年昔日的浓情蜜意就烟消云散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