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伯特-德尼罗家贼难防 保姆窃走数万英镑珠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巨星罗伯特·德尼罗近日指控他的保姆从他位于纽约的豪宅中盗走了价值超过6万英镑的昂贵珠宝和一些品牌饰品。今年61岁的德尼罗的妻子格里丝日前发现她放在家里的一些高档鞋子、腰带以及耳环都不翼而飞于是立即报了警,其中一款钻石耳环就价值3万英镑,警方很快就将35岁的保姆卢西娜·瓦尔诺维茨抓获并逮捕。

  警方表示,德尼罗家中所丢失的所有物品都已经在卢西娜的家里找到,可谓人赃俱
获。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保姆还真不简单,据称她早在给包括女影星伊莎贝拉·罗塞里尼在内的其他明星当保姆期间就偷了价值30万英镑的珠宝和衣物。

  更可笑的是,这个保姆之所以能够每次偷了东西还逃之夭夭是因为她很会反咬一口,据说有一次她正在行窃时恰好被家里的男主人当场发现,她竟然威胁说,如果主人敢报警,她就说自己受到了他的性骚扰,搞得这个男主人拿她没辙只好放她走人。(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