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蕾妮-齐薇格自曝想转战T台 称当模特比演戏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可能是接连演了两集《BJ日记》对于银幕上自己肥肥胖胖而且穿着邋遢的形象感到了厌倦,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在成功瘦身之后第一个愿望就是到T型台上去过一把模特瘾。如今的齐薇格也的确具有模特的资本,她现在与《BJ日记》里的女主角简直判若两人,身材堪称骨感,估计站到T台上之后应该很有自信。

  齐薇格说,演《BJ日记》对她而言在一定程度上是自毁形象,因为片中的女主人公
身材毫无曲线,穿着也是很怪异,可以说不修边幅,自己为了塑造这个形象不惜增肥十几斤,如今终于可以展示自己的性感和苗条身段了。

  今年36岁的齐薇格说,她虽然没有受过什么专业的模特表演训练,但经常为各种杂志拍报摄照片让她感觉自己有当模特的天赋,而且“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在高台上走来走去把最漂亮的一面展现出来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不象当演员,很多时候都必须故意化妆成难看的样子”。

  齐薇格说:“当模特与演戏也有相似的地方,你必须不怯场,充满自信,这些都是我擅长的,所以我想,为什么不给自己一次机会站到T台上去呢?也许我会发现那种感觉比演戏还过瘾。”(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蕾妮-齐薇格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