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性感造型不利代言 范思哲邀黛米摩尔接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9: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世界知名的时装品牌范思哲此前邀请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为其系列办公室女装作代言人,但一向以性感著称的麦姐拍摄的几张定装照却无法令人与端庄典雅的OFFICE白领联系在一起,麦姐的性感造型效果不佳也让范思哲下定决心寻找新的接班人。

  有趣的是,这次范思哲选中的接班人、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年轻时也曾经是公认
的性感女神,她怀孕时挺着大肚子还为《名列场》杂志拍摄了极具轰动效果的裸照,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黛米的形象日益端庄,而且极赋成熟女性的魅力,同时与比她小十几岁的好莱坞帅哥阿什顿·库彻拍拖也让黛米在年轻人的心目中颇具时尚感,这些特点正好符合范思哲办公室正装对代言模特的要求。

  有消息称,范思哲这次邀请黛米代言可是出手慷慨,合同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从8月份开始,黛米为范思哲2006年春装系列拍摄的6张照片就将陆续在杂志上刊登出来,届时大家可以评判这位和前夫布鲁斯·威利斯生了3个小孩的女星是否让范思哲的大笔代言费没有白花。

  与此同时,这次出任范思哲的代言人也粉碎了有关黛米已经怀有阿什顿骨肉的传言,想想看,哪怕现在黛米仅仅是怀孕2、3个月不太明显,但接下来小腹日益凸出又怎么可能代言白领时装呢?如果黛米真的有喜了,那她最有可能接一份代言孕妇装或是婴儿奶粉的广告吧?(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