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将大肚拍裸照 为《名利场》真空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正在与《名利场》杂志谈判一项拍裸照的计划,如果不出意外,已经怀孕5个月的布兰妮将在今年秋天分娩前几个星期为《名利场》拍摄裸体封面。届时,布兰妮将步好莱坞性感女星黛米·摩尔的后尘成为又一个展示孕期准妈妈风采的女星。15年前,黛米挺着8个月的大肚子为该杂志拍了裸体封面,画面上侧立而站的黛米浑身一丝不挂仅用双手遮住了胸部,当时这张照片曾引起巨大的轰动。

  一个消息人士称:“布兰妮和《名利场》正在谈判,布兰妮很想成为黛米第二,她很敬佩当年黛米有那样的勇气,而且她觉得孕期的自己在外形上丝毫不逊于黛米,布兰妮一向就这么自信。为了确保自己的体形不要走样太大,目前布兰妮已经开始刻意不让体重增加得太快。”

  《名利场》杂志的编辑表示,他们希望在布兰妮怀孕7个月时拍照,这样以她裸照为封面的杂志就可以在今年秋天布兰妮分娩之前面世。一个编辑透露:“布兰妮对我们说她喜欢怀孕的感觉,她对自己现在的体形很满意。她甚至说想和当年的黛米比试一下,看谁怀孕时更美。”(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