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白兰度私人物品将拍卖 包括受邀演《教父》字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7月去世的美国著名影星马龙·白兰度生前的一些私人物品将于下周在克里斯蒂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以纪念白兰度去世一周年。这次参加拍卖的物品总计300多件,都是从白兰度的别墅里找到的,预计拍卖总价将超过100万美元。

  大多数将拍卖的物品是白兰度演过的电影的剧照、手稿以及戏服,其中《教父》一片原作者马里奥·普佐请求白兰度主演这部影片的一张字条也在其中,此外还有白兰度在玛
丽莲·梦露因患抑郁症住院时发给梦露表示安慰的一封电报以及白兰度用过的旧钱包、信用卡和显示他对盘尼西林过敏的一张医疗卡片。

  这次拍卖的还有白兰度与美国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教父》导演福特·考普拉以及影星芭芭拉·史翠珊之间来往的信件。另外白兰度别墅花园里一些家俱、书籍和他年轻时参加夏令营时获得的一些奖杯也在拍卖物品之列。

  白兰度生前是一位极具神秘色彩的影星,他结过几次婚,感情生活一波三折,不太属于好莱坞主流,因此这次拍卖的物品将有助于影迷更多了解他的一生。去年去世时白兰度享年80岁,但在他人生的最后20多年他一直离群索居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他留下的别墅价值2000多万美元,已经由他的9个孩子分享。白兰度曾两次获得奥斯卡影帝,分别是在1954年凭《码头风云》和在1972年凭《教父》折桂。(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