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离开庄园乘游艇散心 将重金接受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在娈童案庭审中被判无罪之后,身心俱疲的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一直躲在自己的庄园里,但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杰克逊几天前曾悄悄离开庄园,到他一个朋友的游艇上一起兜风散心。

  上述与杰克逊一家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杰克逊本来打算尽快到海外旅行,但因为此前指控他娈童的控方检察官现在找不到他的护照了,所以杰克逊暂时还不能离开美国。
这个消息人士说:“杰克逊的一个朋友有一艘豪华的私人游艇,他现在应该在艇上。”杰克逊一家的发言人也证实,杰克逊的确已经离开了庄园,但拒绝说出天王现在的下落。

  上述消息人士还透露,尽管上个星期娈童案主审法官就下令控方返还杰克逊被没收的护照,但目前护照还没有到杰克逊手中。他说:“控方检察官似乎找不到杰克逊的护照了,杰克逊打算一拿到护照就出国。”

  与此同时,因为娈童案聘请律师和支付赔偿金等原因,杰克逊早已欠下了巨额债务,为了还债,天王有可能会同意接受一家电视台的采访,并在采访中透露一些鲜为人知的私人信息,而电视台方面也是一掷千金,愿意支付杰克逊数千万美元的酬金。

  这将是今年46岁的杰克逊自从被判无罪之后首次接受专访,他届时会说些什么呢?相信这个问题一定能够吸引无数观众的好奇心。(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