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里斯蒂娜大胆取悦男友 跳脱衣舞为其庆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6:50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大胆取悦男友跳脱衣舞为其庆生(图)

克里斯蒂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布兰妮齐名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日前给未婚夫乔丹·布拉特曼过生日时使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绝招,让布拉特曼终生难忘。原来,克里斯蒂娜提前包下了位于纽约一个时尚脱衣舞俱乐部的最大包房,并且亲自上阵为未婚夫跳了一段热辣的脱衣劲舞,看得布拉特曼简直以为是在做梦。

  一向以前卫开放出名的克里斯蒂娜在领着布拉特曼进了俱乐部之后,就把事先选好
的4名脱衣舞女叫进了包房,在她自己单独为未婚夫性感演出之后,她还和这几个脱衣舞女一起跳了群舞,甚至还大摆姿式地与其中一个舞女做出爱抚的动作,让布拉特曼的眼睛都看直了。

  俱乐部里的一个目击者表示:“克里斯蒂娜自己跳了一段脱衣舞,最后脱得浑身上下只余下内衣裤,然后她又和一个长得和英国女歌星碧昂斯很像的舞女来了个亲吻的动作,当时场面非常火爆。”

  据称,已经拍拖了3年正准备谈婚论嫁的克里斯蒂娜和布拉特曼当晚玩得十分尽兴,直到凌晨6点多钟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