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薇儿热衷玩订婚“游戏”第二次婚期遥遥无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5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年仅20岁的摇滚小天后艾薇儿和年轻乐队Sum41主唱特瑞科·瓦布里,近日又传出订婚消息。据了解,此次是这对乐坛金童玉女第二次对外界宣布订婚的消息。

  据杂志《Us Weekly》报道,艾薇儿完成欧洲巡回个唱后,特瑞科上周末在威尼斯向她求婚,二人当时坐在水上的士,船夫还向他们唱情歌。有知情者透露,其实他们早已在美国洛杉矶共筑爱巢,感情稳定,双方的发言人已证实订婚的消息,但暂时仍未决定婚期。

  艾薇儿和特瑞科两人拍拖一年多,感情发展十分顺利。自去年5月被媒体曝光恋情以来,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最般配的一对”。但两人传出订婚的消息却不止一次。去年9月,在加里弗尼亚特瑞科突然毫无征兆地单腿跪地,向艾薇儿求婚,之后虽感意外,但满脸兴奋的艾薇儿立刻答应了特瑞科的求婚。这对幸福小情人旋即对外宣布订婚。据悉,当时两人准备以这个好消息来庆祝艾薇儿即将到来的20岁生日。沉浸在幸福之中的艾薇儿也表示双方会依照家人劝告先订婚,2005年安排婚礼。

  不过,将近一年时间过去了,两人的结婚大事却迟迟不见任何动静。正当大家猜测这对小情人何时正式拉埋天窗时,两人又戏剧性地站出来,历史重演了一遍“订婚”,着实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对于艾薇儿和特瑞科的“二次订婚”,有人这样分析,艾薇儿是人如其歌,既叛逆又另类,而其男友特瑞科也是摇滚中人,可谓是志同道合,故处理爱情时总是不按牌理出牌,订婚、结婚的事儿全凭感觉而定,所以订婚的事情都是他们两人说了算。不过,也有观点认为,不能排除嫌疑的是,两人有可能是频使订婚招数来炒作,借此吸引公众的眼球。东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