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克鲁斯批波姬小丝 争辩精神病学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4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23日,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在接受采访时,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日秀》栏目主持人马特·劳厄(Matt Lauer)进行了批评,因为劳厄旧事重提,说到克鲁斯曾经批评过女演员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曾服用过抗镇静剂的事情。

  克鲁斯直率地对劳厄说,他不明白劳厄究竟在说什么,“你不了解精神病治疗法的历史,可我知道。”

  克鲁斯批评劳厄的该档节目于6月24日播出后,已经成为好莱坞演艺圈茶余饭后的一个谈资。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波姬小丝曾借助抗镇静剂治疗产后抑郁症的消息被公之于众。克鲁斯是科学论派教会的成员,而科学论派教会反对用精神病治疗法治疗它的会员。

  劳厄在采访克鲁斯时说,他听说有些人靠利他林治好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便问克鲁斯是否知道利他林这种药物有何副作用。克鲁斯回答道:“马特,马特,你甚至不知道……你太油腔滑调了。你甚至不知道利他林是什么。如果你想谈论药物不均衡问题,就必须去看看有关利他林药物性质研究的论文。马特,好了,这就是我可以做的。”

  克鲁斯在《今日秀》中的这番批评,再次吸引了众多好莱坞圈内人士的眼球,这是素来生活低调的克鲁斯最近一系列出人意料举动中的最近一次表现。由他主演的好莱坞大片《世界大战》,已陆续在大多数国家公开上映。(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