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皮特谈及怀孕态度迥然 绯闻真相云山雾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上,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绯闻女友安吉莉娜-茱莉均出现在英国的Live 8扶贫音乐会上,只是两人各自参加了在不同地点举行的音乐会,而对于近日盛传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骨血这个消息,两人的态度也是大相径庭,令人感到云山雾罩,不过正因为此,一些媒体更坚信茱莉已经怀孕,否则皮特怎么可能对向他表示祝贺的记者说“谢谢”呢。

  茱莉在音乐会前否认自己怀了孕,当有记者问她是否象一些媒体所说的那样购置了婴儿小床和疯狂购买价值1000英镑的婴儿用品时,茱莉仅仅一笑置之,而对于她和皮特的关系也是模棱两可没有做出正面回答。

  但是,就在茱莉参加完在康沃尔郡举办的音乐会之后,她立即带着3岁的养子马道克斯前往伦敦的海德公园与皮特会合,有记者在后台正好碰到了皮特,就情不自禁地询问起他是否要当爸爸了,皮特的回答很微妙,听到记者的祝贺,他简短地说:“谢谢。”

  一边是茱莉的否认,一边却是皮特的默认,看来他们事先一定没有“统一口径”,无论如何站在茱莉的立场上,她都不会这么早就承认与皮特有了爱情结晶,而皮特的态度则更具可信性。众所周知,已经40多岁的皮特很想有个孩子,这也是他与不愿意生子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的原因之一,如果茱莉有了他的骨肉,皮特自然会十分高兴,用“谢谢”二字回答记者的问题既不张扬也不否认也就再适合不过了。

  此前英国媒体曾称,皮特和茱莉将在这次参加扶贫音乐会上公开他们的关系,难道皮特的两个字就算是前奏吗? (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