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和朱莉有意避嫌 无奈合照仍被杂志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8 新闻午报
皮特和朱莉有意避嫌无奈合照仍被杂志曝光(图)
皮特和朱莉出席LIVE8

  好莱坞绯闻男女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莉前天都出席了在英国举行的Live 8音乐会,但是他们没有出现在同一个舞台,而是在不同的音乐会上亮相。担任嘉宾的他们只字不提两人之间的关系,只是为帮助非洲贫困国家呐喊。虽然两人有意避嫌,但是最新一期的美国《人物》杂志,却出人意料地刊出两人在一起的照片。

  分头参加音乐会

  皮特参加了在伦敦海德公园音乐会,而茱莉则前往康沃尔郡亮相于在那里举行的伊甸园音乐会。面对成千上万的影迷,皮特说:“今晚的音乐会结束时,在非洲会有3万人因为极度贫穷而死去,明天的这个时候又会有3万人死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晚在这里举行音乐会。每3秒钟就有一个儿童因为没有药物治疗而死,而我们却拥有这些药品,他们的出生地决定了他们的命运。我们再也不能袖手旁观,让我们高声对现实说‘不’。”而在康沃尔郡,身为联合国慈善大使的朱莉带着她3岁的养子麦多克斯在音乐会上说:“集合全世界的力量,我们能改变非洲的现状,我们能挽救生命,扭转局面。在这个特别而又重要的日子,能到这里来让我觉得万分荣幸。”

  《人物》曝光照片

  虽然皮特和朱莉一直都避免被媒体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但是将于7月11日出版的《人物》杂志上却将刊出6幅他们两人的照片。其中一幅,朱莉站在英格兰白金汉郡的农田中,而皮特则光着膀子和朱莉的儿子麦多克斯在一边骑机车。剩下的照片上,主要是他们3人在英国卢顿机场时的情况。

  这些照片都是英国一位摄影师提供的,《人物》编辑拉里·哈克特没有透露他们向照片提供者支付了多少酬金。但是他表示,酬金在1百万美元之下。“我认为,还会有人能得到比我们更好的照片,”哈克特说,“它们说明了皮特和朱莉的关系,不管是好还是坏,人们对这件事很感兴趣。”

  几个月来,关于皮特和朱莉的绯闻一直不断。今年4月,美国知名八卦杂志《Us Weekly》刊登了他们两人以及麦多克斯在非洲海滩上玩耍的照片,虽然没有暧昧的情形出现,却就此让外界对他们之间的关系猜测不断。

  在宣传两人主演的新片《史密斯夫妇》时,皮特和朱莉出现在红地毯上时总是保持距离。但是他们却不避嫌地装扮成上世纪60年代的夫妇给7月份的《W》杂志平拍摄了一些生活照片。皮特和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于1月宣布分手,安妮斯顿3月提交了离婚申请,理由是婚姻矛盾不可调和。“她是30岁的女人而且还有一个儿子,”哈克特说,“他是41岁的男人,刚刚结束4年婚姻生活,正处在离婚的漩涡中。‘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想他们都在成长,试图找出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汪海燕 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