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约会6旬富翁 T台黑珍珠偏好忘年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着“T台黑珍珠”美誉的超级名模坎贝尔最近被传正在与一位60多岁的纽约富豪特迪·福斯特曼频频约会,34岁的坎贝尔是通过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与福斯特曼相识的,现在这对忘年恋人都是曼德拉儿童基金会的理事。

  据称,别看福斯特曼已不年轻,但却是一个很风流的老头儿,加上他拥有亿万美元的家产,对他投怀送抱的女星并不在少数,几年前,他曾经还和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丽
会过一段时间。

  虽然福斯特曼本人坚持声称他和坎贝尔仅仅是好朋友,但坎贝尔的经纪人却对美国媒体透露,坎贝尔和福斯特曼关系不一般,显然已经超过了一般意义上的朋友界线。

  想想看,这也不是坎贝尔第一次曝出忘年恋,不知道是不是有恋父情节,她似乎对比自己年长很多的男性格外有好感。坎贝尔曾经与今年54岁的F1车队老板法拉维奥·布莱特尔有过8年时断时续的恋爱史,而且这段感情曾备受瞩目。

  坎贝尔与布莱特尔分手期间,后者与另一个超模海迪·克勒姆生下了一个女儿,而坎贝尔则与好几个男人传出拍拖关系,其中包括24岁的巴西男模塞吉奥·马龙和26岁的美国说唱歌星Usher。但据称坎贝尔后来的几个男友可能是比她小的原因都受不了她颐指气使的坏脾气而相继分手。坎贝尔无奈只得重新去找布莱特尔,两人去年7月还一起在布莱特尔的豪华游艇上参加派对,还有消息称,就在今年年初,坎贝尔还和布莱特尔旧情重燃。(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