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前妻结束马拉松离婚 单身裘德洛将迎娶新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小生裘德·洛日前终于与两年前就已经分手的前妻萨迪·弗罗斯特达成了离婚协议,这对明星夫妻8年前结婚,裘德与时尚设计师萨迪原本婚姻美满,直到与好友达尼·吉奥弗夫妇的一次出游野餐。酒过三巡,桑迪开始难以自持,提出一个吓人的建议,“我们两对儿为什么不交换一下,相互体验一下?”建议就这样被采纳了。这次之后,类似的情节还上演过几次,裘德和达尼的妻子、歌星波尔·罗维产生了私情,萨迪也和达尼恋恋不舍。

  裘德和萨迪因为换妻游戏而分手后先是萨迪向法院提出与裘德离婚,但由于两人一直不能就财产问题达成一致再加上他们还有三个孩子,抚养权问题也很棘手,这起离婚官司是一拖再拖。其间,裘德多次表示,他认为是萨迪先对他不忠背叛了他。

  所幸的是,这次在高级法院开庭审理后3天,裘德和萨迪就在电话里达成一致,因为两人都不希望再拖下去了。消息人士称,萨迪将拥有他们在伦敦价值400万英镑的别墅和200万英镑的存款,同时她将承担抚养三个孩子的责任,不过裘德有权定期去探望孩子同时还要在孩子们长大成人之前支付一定的抚养费。

  这次离婚协议的达成让裘德和萨迪都如释重负,毕竟他们都有了各自所爱的人,裘德早就与影星女友塞琳娜·米勒谈婚论嫁,只等他与萨迪彻底了断关系就举行婚礼,而萨迪也与一个音乐人确定了拍拖关系,而且近来越走越近。(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