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赫丽自曝难忘前男友绝情 称新欢酷似休格兰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0: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过了40周岁生日的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丽外形依然靓丽青春,但她在感情上的经历却是相当曲折,10年前,本来已经与英国小生休-格兰特谈婚论嫁,但格兰特却在洛杉矶因为嫖妓而遭到逮捕,这件丑闻也使得赫丽和格兰特的婚姻还没有开始就划上了句号。后来,赫丽与美国富商斯蒂文·宾拍拖,而且还为他怀了孩子,如今他们的儿子达米安已经3岁了,但宾却始终否认自己是孩子的生父,赫丽说,宾的绝情直到现在都让她“心在滴血”。

  所幸的是,如今赫丽终于找到了真爱,她现在的男友是印度纺织业大亨阿龙·纳亚尔,两人据称已经计划明年2月在印度举办婚礼。不过,赫丽好象并没有忘记格兰特,她说,纳亚尔和格兰特在很多方面都很像,“他们两人有不少共同之处,都是典型的绅士,外形优雅英俊,对人很友善,尤其是女性体贴入微,这些都是吸引我的地方。”

  不过格兰特毕竟已经是过去,赫丽说她更期待与纳亚尔的未来。她说,纳亚尔彻底改变了她对婚姻的看法,她一生中有次意识到家庭竟然对她如此重要。赫丽说,她很想再生一个孩子,“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再当一回母亲,这种亲情是我以前从未感受到的”。

  提及当初与宾分手而且他拒绝认达米安,赫丽依然能够感受到内心的伤痛,她说,后来DNA鉴定证实达米安的确是宾的儿子,“这件事情对我打击很大,我的伤口一直没有复原,宾不认儿子就好象当众打了我一巴掌。”(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