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莎朗斯通捷克大展性感 与选美皇后亮相夜总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年以《本能》一片中的性感形象深入人心的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日前在捷克出席卡罗维发利电影节,颁奖典礼上身着一件性感低胸晚装捧走水晶球大奖后,斯通便与最近刚刚在捷克选美中获得捷克小姐桂冠的美女米萨拉·马拉科娃一起前往当地一家知名的夜总会消遣。而且在夜总会的看台上,斯通不时举高双腿显得异常豪放,似乎并不担心露点,看来,自称已年迪50不想再卖弄性感的斯通仍然是秉性难移呀。

  当晚,斯通拿奖后就换下了晚礼服,穿上了一件亮晶晶的闪光上装和一条黑色时装长裤,脚上是一双细高跟皮鞋,尤其是她的吊带上装领口开得极低,挺拔的双峰呼之欲出,令来到夜总会想一睹好莱坞明星风彩的影迷们吊足了胃口。

  整个晚上,47岁的斯通与选美皇后谈笑风声,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两人还齐齐将双腿放在座位前的栏杆上,动作之豪放令人瞠目。看到有狗仔队将相机镜头冲着她们拍照,斯通也仅仅是将上衣拉平了一下,并没有放下双腿,而且还对着记者露出迷人的微笑。可以想像,斯通这一番作秀的功夫令当地媒体大呼过瘾,说不准明年这个颁奖礼还会邀请她来助兴。(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