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Live8脏话惹恼观众 BBC替明星公开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上,全球10场Live 8扶贫音乐会同步上演,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和饶舌歌星斯诺普·道也参加了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的义演,这场音乐会堪称最热闹的Live 8,20多万歌迷到现场捧场,而麦姐不改当年年轻时的不羁本色以及斯诺普旧习难改在演出时竟然即兴甩出脏话就更成了这场音乐会最大的花絮。这台音乐会由英国广播公司(BBC)进行了实况直播之后,麦姐和斯诺普的脏话引发了众多观众的投诉,BBC不得不公开表示歉意。

  麦姐是在这次音乐会的发起者、摇滚歌星鲍勃·吉尔道夫的介绍下出场的,可见音乐会对麦姐寄予了厚望,全场观众也是用热烈的掌声向麦姐致意。这次与麦姐同台演出的是一个因为得到了20年前举办的Live Aid扶贫音乐会的资助而得以生还的非洲饥民比尔哈内·沃尔特,麦姐一上台就情不自禁地与比尔哈内拥抱甚至嘴对嘴地亲吻,演唱中间麦姐还感动得一度掉下热泪。

  唱完第一首歌后,麦姐很是兴奋,一时说话也带上了脏字,她问歌迷:“Are You Fxxking Ready?(你们XXX准备好了么?)”。事后知道全球有破纪录的五十亿人当时在电视收看Live 8直播时,麦姐也有点不好意思,她尴尬地说:“抱歉!当时太激动了有点忘乎所以。”

  据称,有数十亿人通过互联网、电视以及广播收看或是收听了这次的10场音乐会,现场歌迷人数也超过百万。BBC表示,近千名观众打来电话对歌星说脏话表示不满,BBC的发言人表示:“我们12个小时的直播节目吸引了百万计的观众,如果有哪些触犯了观众的地方请见谅。”(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