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与影星竞艳 丽贝卡欲进军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

  去年年初自曝与“万人迷”贝克汉姆有私情而且将两人之间的男欢女爱描述得淋漓尽致的西班牙美女丽贝卡·卢斯借这件绯闻一夜成名之后就把脚伸进了娱乐圈,而且主打战场就设在小贝的家乡英国,谁让她很清楚自己在这里人气最旺呢。继此前参加了英国一家电视台的海边真人秀节目之后,丽贝卡近日又频频亮相在伦敦举行的几场电影首映式,俨然一幅要高调涉足影坛的架式。

  其中丽贝卡在伦敦西区莱切斯特广场参加一部喜剧电影《婚礼上的不速之客》时装扮抢眼,丝毫不逊于同场亮相的女影星们,只见她身着一件深紫色的绣花立领及膝中式旗袍,领口处的设计非常时尚,领边镶着一圈白边,露着一块胸部的肌肤,而且旗袍没有袖子,露出性感的肩部和手臂,另外丽贝卡今年年初刚刚隆的胸部也因为旗袍收身的剪裁而更加显得挺拔高耸。丽贝卡将一头金黄色的秀发随意披在肩上,配上旗袍既不失端庄又显得时髦优雅。

  丽贝卡出现在红地毯上之后立即引来了现场影迷的尖叫声,毕竟她的新造型要比在海滩上仅着比基尼露点的性感演出淑女多了。

  《婚礼上的不速之客》一片中的两位男影星欧文·维尔森和文斯·沃恩也来到了首映式现场,其中沃恩被传正在与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拍拖。但身边站满了美女,两位俊男似乎真的成了陪衬的绿叶。

  除了丽贝卡之外,其他女星也是个个花枝招展尽显魅力,她们或穿着白色、浅绿色以及桔黄色的低胸吊袋丝裙展示夏天的妩媚或一袭黑衣性感出镜,将整个首映礼变成了一台服装展示会。而与这些习惯了闪光灯聚焦的女星相比,丽贝卡丝毫不逊色,也许这个雄心勃勃的女子心里正在暗自盘算,“终有一天我将超过她们在电影银幕上大放异彩”。(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