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体重下降健康亮红灯 欲增肥做丰腴美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20 新闻午报
妮可体重下降健康亮红灯欲增肥做丰腴美人(图)
妮可·基德曼

  当多数女星为了控制体重而瘦身节食的时候,长腿美女妮可·基德曼却要“背道而驰”,努力增重。自从2001年与前夫汤姆·克鲁斯分手后,身高1.78米的妮可日益消瘦,最近体重更是降到了只有104斤。考虑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妮可终于决定听从好友的劝告,聘请专业营养家和健身教练,还给自己制定了增重15斤的目标。

  体重下降健康亮红灯

  妮可的朋友说:“最近,妮可接受了大家的意见同意增重。她甚至考虑到年轻的影迷,如果不能为公众树立美丽女性应该有的健康形象,就会误导大家。她明白自己是影迷心中的榜样,必须慎重对待。”

  事实上,妮可不仅仅要考虑增肥问题,体重急遽下降的背后很有可能是健康出了问题。好莱坞健身教练罗伯特认为,妮可至少要增加34斤的体重,目前她体重完全不达标,很有可能患有骨质疏松症。

  其实妮可自己已经有所担心,去年还有媒体爆出妮可到洛杉矶一家医院接受骨质测试的检查。罗伯特说:“像妮可这样年龄、身材过于消瘦的女性很多,这会导致骨质流失,新陈代谢减慢,容易骨折。通常身高1.78米的女性,如果注重锻炼、健身,保持健康的话,体重应该在138斤左右,只有104斤的妮可是不健康的。”

  前夫恋爱妮可失落

  即便没有健康隐患,38岁的妮可也正面临许多不顺心的事。新片《家有仙妻》上映后口碑不佳,《纽约邮报》称这部影片“不神奇、不好笑也不浪漫”。与此同时,前夫汤姆·克鲁斯与26岁小女友凯蒂·赫尔姆斯旋风般的火热恋情让单身的妮可备受孤独煎熬。知情人说:“当汤姆还是单身时,妮可觉得自己、前夫和他们的两个养子至少还能共度假期,可如今变成汤姆与新女友带着孩子们度假,最近他们还到墨西哥玩了几天,妮可一定很失落。妮可明白自己要接受汤姆和凯蒂即将组建快乐大家庭的事实,而她也总归要落单。”爱情生活不如意

  7月刊出的《名利场》杂志采访了妮可,当时关于汤姆与凯蒂相恋的消息刚刚传出来,一向不愿过多谈及隐私的妮可也首度敞开心扉,让读者了解到她脆弱的一面。“我一生已经历了无数次告别,当你遭遇离婚,你们还要共同抚育孩子,你就得一直说再见,无论谁都会感觉很心碎。”妮可说,“我也渴望有个温暖的肩膀可以依靠,但我已很久没有那样过了。”事实上,据知情人透露,和克鲁斯分手后,虽然妮可先后约会过蓝尼·克洛维兹和史蒂夫·宾,但她仍然在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

  搞笑的是,增重说不定还能帮她心想事成。研究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更喜欢富有曲线的丰满女性。下一步妮可该怎么做呢,一位朋友说:“我认为她可以尝试走古典时尚的路线,放开胃口吃东西,然后每天就坐在沙发里看电视而不是去做健身,别忘了,还要多吃冰淇淋。”点点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