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惠特妮丈夫生活拍成纪录片 坏小子变硬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5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30日,反映美国流行巨星惠特尼·休斯顿丈夫最近生活状况的生活纪录片《成为鲍比·布朗(Being Bobby Brown)》在美国境内首播。在乐坛沉寂10多年后,声名狼藉的“坏小子”鲍比·布朗再次走进人们的视线。

  《成为鲍比·布朗》是一部连续几集的生活写实纪录片,“坏小子”决心推出这部纪录片的目的,是要摧毁人们心目中早已形成的关于他的坏的形象,希望人们重新认识他。

  没错,惠特尼·休斯顿先生已经厌倦了被人当成“坏小子”的生活,他应该得到一个硬汉的好名声了。在与休斯顿为期12年的婚姻生活中,布朗曾无数次被送进监狱,也多次被强制戒毒。昔日的“坏小子”如今表示,之所以同意摄像机镜头跟着他6个月时间,是因为他希望世人能够明白《成为鲍比·布朗》这部纪录片究竟意味着什么。

  据悉,《成为鲍比·布朗》不仅捕捉到有布朗和休斯顿生活中最亲密的镜头(例如休斯顿便秘时布朗用手指为她提供帮助等),还拍到了布朗为人之父的生活场景,反映出布朗生活中温柔的一面。

  观众还能随镜头亲历问题明星生活中的风风雨雨:布朗前往伦敦旅行,在那里与达赖·喇嘛会面;布朗和休斯顿之间发生“战争”的场面,等。

  自1993年以来,布朗就再也没有一首比较象样的歌曲问世。他希望《成为鲍比·布朗》纪录片能够帮助他重新开始自己的音乐事业。(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