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违章停车挨罚 大卖明星面子却遭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小生裘德·洛近日刚刚结束与前妻萨迪·弗罗斯特马拉松式的离婚官司,花巨资重新买回了自己的自由身,恢复了单身的裘德自然立即成了很多女影迷和女星心目中的好男人,尽管他已经有了演员未婚妻赛琳娜·米洛,两人正准备明年就结婚。可日前在一位男交警眼里,裘德却是毫无吸引力可言,违章后不想挨罚的裘德在这位交警面前使尽浑身解数想给自己开脱却仍然没有逃过罚款的处罚,让这个影坛大腕觉得真是好没有面子!

  当天,裘德驱车和前妻一同前往伦敦一所学校观看他们的儿子拉弗蒂表演的舞台剧,儿子演得很出色,很开心的裘德在剧目结束之后兴冲冲地去取车,却发现自己的奥迪车旁边站着一位交警,这位交警一脸乌云密布的样子,原来裘德的车停在了停车线以外,交警正在开罚单。

  看到这一情景,裘德立即笑着脸讨好着走上前去,希望交警能够看在他是一个明星的份儿上放他一马,但他说了半天好话,交警却是毫不动容,而且好象根本就没有意识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位大名顶顶的影星。

  一个目击者说:“我注意到裘德就差向交警说出他的名字了,裘德想让对方给点面子,罚单就不要开了,可交警却是从头到尾都一幅铁面无私的模样,裘德显得很无奈,当最终他被告之如果不拿罚单车就得被扣下时,他不得不拿着罚单离开,我看到那时裘德的脸哭丧得就象一只紫茄子。”

  唉,谁让裘德倒霉碰上的是一位男警察呢,如果对方是一个女交警,那估计用不着裘德开口,女交警一看到他英俊的面孔就会主动把手中的罚单撕得粉碎甚至借机要求与他合影留念呢。(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