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茱丽又收养一埃塞俄比亚艾滋遗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59 金羊网-新快报

  周二,美国的《人物》杂志报道安吉莉娜·茱丽又收养了一个埃塞俄比亚的艾滋遗孤。

  今年,安吉莉娜·茱丽作为联合国难民署的善心大使,在世界各地巡游,尤其多次抵达非洲大陆探望那里的难民。近日,她收养了一名出生不久的小女孩,但是她没有透露小孩的年纪、身高和体重。

  此前,30岁的安吉莉娜·茱丽已经收养了一名柬埔寨孤儿,给他取名马多斯,前不久还带着3岁的马多斯出现在Live8音乐会上。安吉莉娜·茱丽告诉记者她已经问过3岁的养子马多斯的意见,马多斯很高兴家里面又添新成员。

  “安吉丽娜很兴奋,对她来说,这件事让她梦想成真,她一直想扩大她的家庭。”安吉丽娜身边的人告诉《人物》杂志。

  此前,多次有报道说安吉丽娜·茱丽跟布拉德·彼特关系亲密,莫非她想让布拉德·彼特进入她的家庭?但是安吉莉娜·茱丽身边的人否认了这一点,并说安吉莉娜想作为一个单身母亲来抚养孩子,这是她希望别人注意到的。

  离过两次婚的安吉丽娜·茱丽经常说到想要收养第二个孩子,今年早些时候在埃塞俄比亚,安吉莉娜对媒体说马多斯很喜欢非洲,一直找她要她一个非洲的弟弟或者妹妹。(想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