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不停吃零食加营养 难道真怀了双胞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2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今天爆出一条惊人的消息,称将在今年10月分娩的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布兰妮怀的是双胞胎,最近之所以布兰妮每次挺着大肚出现在狗仔队的镜头中时嘴里都在吃着零食正是因为她需要为两个孩子增加营养。  

  上述报纸还称,一直拒绝通过检查来知道肚中胎儿性别的布兰妮也是这两天才知道自己怀的是双胞胎,但她仍然故意没去问胎儿的性别,因为这样生产时才会更加惊喜。如果
真是这样,布兰妮一定是欣喜若狂了,因为她在怀孕前就放出话来,说她不会只给老公凯文·费德林生一个孩子,怎么也得生上一大群组建一个大家庭才行。而且,凯文的前任女友已经给他生了两个孩子,布兰妮在这一点上自然也不想输给前情敌,如果一下子就生下双胞胎,那岂不是一举两得的美事?  

  事实上,如今布兰妮的胃口格外的好,因为想着肚子里有两个小宝宝在等着她给它们喂食,她就喜从中来情不自禁地总想着吃点什么,这可能也是一些媒体发现最近布兰妮身材完全走形却胖得很开心的原因吧。   

  值得一提的是,布兰妮的发言人既未否认也未证实这一消息,可能是因为此前有人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称布兰妮怀的是女儿,而其实发言人的话并不是这个意思,所以这一次他不想再遭到误解。  

  布兰妮有喜之后虽然一直没有出唱片,但媒体对她的关注却是有增无减,近日她仅着一条短裤和一件胸罩露出大肚的照片就成了报纸上的焦点图片。还有消息称,布兰妮想出新专辑为孩子赚点“奶粉钱”,毕竟有了孩子之后花销会很大,而凯文又一年多一直没有工作,坐吃山空总不是办法。如果布兰妮这次的确是怀了双胞胎,那她可能真得赶紧在产后恢复工作了,否则一家四口再过以前那种奢华的生活可能就将入不敷出了吧。 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