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计划再造子 告别毒瘾家庭恢复宁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后惠特妮·休斯顿和老公鲍比·布朗最近两年不是传出惠特妮吸毒就是布朗婚外情或是夫妻打架等负面新闻,如今两人终于告别了这些不堪一提的过去,加上12岁的女儿克里斯蒂娜,一家三口总算恢复了昔日的平静生活。可能是为了告诉大家他们一家现在非常幸福,而且过去的阴影已经完全消失,惠特妮和布朗正准备再次实施造子计划,给克里斯蒂娜添一个小弟弟或是小妹妹。

  布朗说:“我们正在尝试再生一个小孩,惠特妮想要一个男孩,我觉得男孩女孩都可以,只要惠特妮能够高兴就好。”布朗表示,他正满心欢喜地期待着再次当上爸爸。

  惠特妮则说,如果他们能够再生一个孩子,那将可以让那些对他们婚姻表示怀疑的人明白,他们现在以任何时候都幸福。她说,自己已经完全戒除了毒瘾,再次怀孕不会对胎儿产生任何不良影响。惠特妮说,当初促使她下决心戒毒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女儿,所以孩子对她非常重要,她希望将来一家四口能够更开心。

  有趣的是,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写实剧的惠特妮和布朗已经在剧中公开了他们的造子计划,而布朗更是难以掩饰想再次当上老爸的喜悦,他不停地剧中问惠特妮:“我今天晚上就可以让你怀上吗?”搞得惠特妮哭笑不得。(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