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微笑背后是泪水 将至少要化疗8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日前回到家乡墨尔本探望一所医院里住院的癌病儿童,虽然上个月刚刚动了手术切除了乳腺中的癌瘤,但凯莉仍然显得很漂亮,气色也不错,这是凯莉手术后第一次公开亮相,歌迷们看到她精神愉快都十分高兴,期待着她能够早日康复,不过凯莉身边的消息人士却透露说,凯莉这是在癌病儿童面前强颜欢笑,因为这样才能给她和孩子们带来战胜病魔的希望和信心,而实际上凯莉要完全恢复还将面临漫长的一段时间。

  上述消息人士称,凯莉接下来至少还要经过8个月的痛苦化疗,届时她那一头漂亮的长发可能都得剪掉,再出门她可能就不得不戴上假头套了,这对一向注重形象的凯莉而言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不过凯莉自己也已经意识到了康复期将不那么好过,她曾说:“我现在正一天一天度过,我知道这不是短期之内就能治好的病,但我告诉自己不要轻言放弃。”

  据称,凯莉病后就告诉身边的人,除非她的病情有明确转好的迹象,否则任何相关信息都不要向外界透露,她不希望自己的病影响歌迷的心情,同时她也想以自己为榜样让那些同样得了癌症的病人不要失去信心。(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