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待小贝辣妹不薄 为其进美主流演艺圈支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英国最知名的明星夫妇小贝辣妹的好友,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一向鼓励他们进军美国的演艺圈,除了夸奖辣妹有表演天赋并许诺将力捧她在好莱坞发展之外,阿汤哥还积极给小贝辣妹进军美国主流演艺圈支招,其中一个很有建设性的提议就是力劝小贝和辣妹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电视采访,这样美国公众就会更容易地接受他们。

  在上个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05年度“百位名人”排行榜中,温弗瑞已经从去年第3名跃升到榜首,取代了去年列位榜首的梅尔·吉布森。《福布斯》杂志的“百位名人”年度排行榜是衡量好莱坞明星、体育圈名将,及社会名流个人财富与影响力的重要指针。排行榜要考虑候选人在过去12个月中的收入情况,同时也要顾及到其在网络、报纸、杂志封面、电视以及电台上的爆光程度。

  温弗瑞主持的“奥普拉·奥普拉脱口秀”节目在世界112个国家放映,仅在美国本土的观众每周就达到3000万。这位大姐大过去12个月的收入达到2.25亿美元,在“最富有名人”中位列第2,仅次于《星际大战》系列电影的导演乔治·卢卡斯

  要说阿汤哥与温弗瑞之间可是太熟悉了,5月份,阿汤哥就是在接受温弗瑞的采访时谈及自己与新女友凯蒂·霍尔姆斯的恋情时“老夫聊发少年狂”,说到激动之处情不自禁地挥舞拳头还手舞足蹈,这个节目播出之后,吓得电影公司直担心阿汤哥的新片《世界大战》会因此而票房大跌。所幸是,后来证明阿汤哥的魅力仍然是不可挡,亦或者是温弗瑞的节目反而起到了刺激作用,《世界大战》自公映以来就是一路票房飘红。

  深谙炒作之道的阿汤哥对小贝辣妹说,温弗瑞就象一个催化剂,可以让美国观众迅速接受他们夫妇,虽然美国人一般来讲并不喜欢足球,但小贝辣妹这个商业品牌毕竟在美国已经有了一些影响力,如果再经过温弗瑞这个魔法节目一宣传就会在瞬间升温。

  一位消息人士说:“汤姆说,小贝辣妹一定要去上温弗瑞的节目,他把温弗瑞好好夸了一下,他还建议小贝夫妇在上节目时开诚布公,可以谈包括他们婚姻及两人之间分歧在内的任何内容,这样节目就会更有卖点。”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小贝届时会谈到他的性绯闻?(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