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里斯蒂娜巴黎订婚纱 力邀法顶级设计师执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20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巴黎订婚纱力邀法顶级设计师执剪

克里斯蒂娜(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布兰妮齐名的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虽然日前在家中不小心玻璃杯划破了手但还是戴着臂托参加了在巴黎举行的时装周,因为准备在今年冬天与未婚夫乔丹·布拉特曼结婚的克里斯蒂娜急需尽早把婚纱款式和颜色定下来,省得大婚前搞得自己手忙脚乱。

  日前有消息称,克里斯蒂娜是在一家夜总会与一个喝醉了酒的男客人打架才把手搞
伤的,但她的经纪人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说克里斯蒂娜是在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受伤的,完全是个意外,但伤势不重。

  在时装周上,克里斯蒂娜相中了法国知名设计师克里斯蒂安·拉克罗伊克斯,她认为拉克罗伊克斯的设计风格与自己的着装品味很相近,并主动邀请后者为她设计婚纱。

  24岁的克里斯蒂娜说,拉克罗伊克斯是婚纱设计领域最有名的设计师,也是她本人最喜欢的设计师之一,她期待着尽快见到拉克罗伊克斯为她专门设计的婚纱小样,她说,“能够邀请到这样知名的设计师执剪为我设计婚纱真是一件幸事。”

  克里斯蒂娜身边的消息人士猜测,由于婚礼暂定12月份举行,所以在这个以冬天为主题的婚礼上,克里斯蒂娜估计会身着一件雪白色的婚纱,另外她肯定会选择漂亮的头纱。

  (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