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皇室婚礼计划泡汤 求英王储也没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7:01 新浪娱乐
希尔顿皇室婚礼计划泡汤求英王储也没用(附图)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美国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本来想在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与未婚夫、希腊船王的后代巴里斯·拉特西斯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因为这座教堂此前仅供英国皇室成员举行婚礼之用,所以帕莉斯还特意致信英国王储查尔斯,希望查尔斯能够为她说情破一次例,但结果却令帕莉斯大失所望,教堂方面还是婉言谢绝了她的请求。

  帕莉斯曾说:“我从小就希望能够在自己大婚这一天变成一个公主,在英国皇室的教堂举行一个童话般的婚礼是最理想不过的了。”但圣保罗教堂的一位消息人士说,教堂方面坚持认为只有皇室成员才能在这里举行婚礼,“你不能花钱就在这里办婚礼,无论你多么富有”。

  帕莉斯的发言人证实:“帕莉斯将不在英国举办婚礼,她目前人在希腊,看起来婚礼会在希腊举行。”

  有趣的是,圣保罗教堂还有一项规定,教堂的工作人员可以获准在这里举行婚礼,上述消息人士开玩笑地说:“如果帕莉斯愿意在这里担任清洁工,那么也许她想举办皇室婚礼的计划还可以实现。”(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