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巨星模仿秀巡演到深圳 “猫王梦露”齐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前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一举成名并被公认为史上最像“猫王”埃尔维斯的演员JohnnyThompson与模仿梦露麦当娜的演员现身深圳,进行“百龄坛跨越时空经典之旅”中国巡演第四站表演。在演出后的采访中,Johnny Thompson称:“我喜欢猫王才去模仿他,很多人都觉得我和猫王很像,尤其觉得我的眼睛酷似猫王,对我来说,在舞台上我就是猫王。”

  “猫王”Johnny Thompson曾连续8年被美国杂志评选为“史上最逼真的埃尔维斯克隆表演者”,他表演猫王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可以让观众亲身体验到猫王不羁天性及其音乐魅力,尤其他模仿埃尔维斯的舞蹈时几乎能以假乱真。当晚他演唱埃尔维斯的经典名曲《温柔地爱我》时,其神态和演唱方式令观众感觉如同猫王在世。Johnny Thompson对此也表示,他在欧洲演出期间,众多猫王的歌迷都把他当真正的埃尔维斯对待,虽然每年要做1000多场模仿秀,但是他已经习惯在任何时候成为人们心中的猫王。

  此外由美国女郎JanetValen tine扮演的“玛丽莲·梦露”当晚也重现这位绝世名伶在电影《七年之痒》中“风掀起了她的白色裙子,惊惶的梦露连忙按下裙裾,然后低声吟唱”的经典镜头,而模仿麦当娜的女演员也是形神俱似,一首《物质女孩》完全模仿麦当娜的现场演出实况。据悉,“猫王”巡演目前已在西安、成都、深圳等城市演出,北京、上海等地的演出也在计划中。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