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桑德拉·布洛克当上新娘 选美小姐成了家庭主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43 东方早报

  “选美小姐”成了家庭主妇。桑德拉·布洛克周日和男友、探索频道真实节目《超级车厂》的明星耶西·詹姆士在圣芭芭拉郡的一个郊外农场举行了婚礼。

  根据《美国周刊》报道,婚礼在加州丹麦村300英亩的FoldedHills农场举行,300多位亲朋好友参加了婚礼,其中包括Metallica的主唱詹姆士·赫特菲尔德和女演员康士坦茨·玛丽、瑞加纳·金。新郎詹姆士开着自己“超级车厂”里的一辆卡车到场,宾客们则搭乘
公共汽车从圣芭芭拉赶来。

  这是即将年满41岁的布洛克第一次走上婚礼地毯,不过詹姆士倒是第三次结婚了,35岁的他与第一任妻子卡拉·詹姆士有一双儿女,与第二任妻子、成人电影明星贾宁·林德默德有一个女儿。而在与詹姆士交换誓言前,布洛克在1994年差一点当上男演员塔特·多诺万的新娘。她也曾和配戏的男演员赖安·戈斯林、马修·麦康瑙希以及音乐人鲍勃·施内德、盖伊·福赛思传出过绯闻。

  布洛克和詹姆士去年春天相识,当时布洛克10岁的教子是詹姆士电视节目的忠实拥趸,他让布洛克安排自己去片场游玩。他们的相恋曾经震动好莱坞,因为人们很难把满身刺青的“坏小子”詹姆士和银幕上的“乖乖女”布洛克联系在一起。

  詹姆士经历很丰富,他曾是个少年犯、大学时代的足球运动员、摇滚乐队保镖,现在又做起了电视节目主持人。与布洛克一样,他也曾被《人物》杂志评为“最美50人”之一。

  在休整了一年之后,布洛克今年又凭借两部电影回到了大银幕———票房失利的《选美小姐2》和“票房黑马”独立电影《撞车》。目前,布洛克正在拍摄美国名作家杜鲁门·卡波特的传记电影《字字真实》,她在其中扮演沉默寡言的名作家哈珀·李。此外,布洛克还将和《生死时速》中的老搭档基努·里维斯在浪漫爱情片《触不到的恋人》中再次合作,并且拍摄另一部文学传记片《格雷斯》,扮演《小城风雨》的作者格雷斯·麦泰莉。这3部电影都将在2006年上映。余奇/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