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判罪前担心自己死于狱中 杰克逊三条大计保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已尘埃落定,成功脱罪的他在判罪前曾担心自己会死于狱中,遂先计划三个“保命大计”,除了怕死到想将自己冷藏保命,曾多次偷偷将精子运出梦幻庄园以求留种,行为可说是十分荒诞。

  迈克尔·杰克逊的传奇故事,吸引不少作家为他著书立说赚钱,最近一位与杰克逊相识一年的作家迈克尔·卢曼便向传媒爆料,道尽杰克逊在受案件困扰期间的“骑呢事件簿”
。为免在狱中度过余生,46岁的杰克逊先后想出三个保命大计,包括想学《超级战警》中的史泰龙冰封自己,出狱后才将自己解冻重生。不过他担心溶解自己的过程困难,而且生存机会甚微,于是改变策略,打算服食一种盛传可长生不老的药,希望长命百岁。

  育有一对子女的杰克逊,为了保命绞尽脑汁,心想即使不幸死于非命,亦希望其“优良种子”可流传后世,故曾多次偷偷将自己的精子运离梦幻庄园寓所,并将精子存于三间分布世界各地的精子银行,同时亦投资数百万美元予基因研究工程,希望造出良种,确保万无一失,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另一名写过杰克逊传记书籍的作家斯塔西·布朗,则预言杰克逊活不过10年,因为这位天王级歌星健康状况实在令人担忧,如今已是骨瘦如柴,据称连上台表演的力气都没有了。东东/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