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拉德-皮特,帅哥今天在这儿喝啤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9:04 新浪娱乐

  《史密斯行动》,无疑是今年夏天最红的电影,虽然中外媒体对它的差劲剧本没少批评,可是对影片中大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热衷却没有因此少了一分一毫,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全球媒体的热辣小菜,而众多的观众读者也是爱他们爱得发狂。

  影片中,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扮演一对恩爱夫妇,只有在各自分开的时候才显现出自己的“庐山真面目”:约翰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杀手,拥有运动健将的体魄,间谍
特工的机智,出手狠、准、快,他所工作的目标存活的几率永远是零;简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女杀手,无论是温柔地扭断敌人的脖子,还是野蛮地驾车风速狂飚,她都是那么的干净那么的利落。

  我们当然不否认《史密斯行动》情节的确很简单,其漏洞甚至多过电影中枪炮留下的弹痕,可是谁又在乎这些呢。夫妇俩同居五六年,彼此的底细双方一点都不知晓,除了保密工作做到家外,爱已疲劳、情已厌倦应该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这种漠不关心源自每天乏味可陈、又不得不重复的夫妻生活,史密斯夫妇之间的浪漫与激情早已被抛到东洋外国去了。影片的结果还是很传统的,史密斯夫妇的婚姻终究被双方挽救下来。但是对应现实,相信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也一直在被这种家庭冷暴力所煎熬着,不过在“外遇”的催化作用下,两人只得选择分手。要是《史密斯行动》有续集的话,我建议导演让史密斯夫妇的婚姻接受更严峻的考验,也来玩段第三者插足,相信皮特和朱莉这对绯闻男女演起来一定更有感觉了。

  如今,电影放完了,绯闻的真相还是没有大白,全世界人民依然在猜测,惟一可以肯定的是布拉德-皮特身边的女人变了,手里的啤酒----喜力还是老样子。

  喜力啤酒,自1873年第一瓶诞生以来,已畅销170多个国家,在全球广受欢迎。它独一无二的口味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啤酒爱好者,并成为追求品味和品质、享受生活人士的最佳选择。懂得生活的布拉德-皮特,也成了它的代言人。

  现在,崭新的喜力,崭新的喜力广告都粉墨登场了,在喜力最新的Beer Run广告中,布拉德-皮特演绎其真实生活中的一幕:他在某一夜晚发现冰箱内已没有他喜爱的喜力啤酒,他受不了喜力的诱惑,即使被数以百计的狗仔队追踪,他还是甘心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破重围,外出购买啤酒,因为他为了自己钟意的喜力啤酒,什么艰难都不惧怕。广告片最后,布拉德-皮特很享受地喝上了他喜爱的啤酒-本广告片今年2月在美国Super Bowl播放后,立即引起了非同反响。报纸、杂志、电视及网络上好评如潮,评价“Beer Run” 为最富创意、最令人难忘的广告片。喜力啤酒让我们一起走出史密斯夫妇,投入到这崭新的绿色中,你会发现: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全世界各地的每一瓶喜力都拥有如出一辙的与出色品质。如同布拉德-皮特,始终还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只是今天,帅哥在这儿喝啤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