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裸照案继续审理 被告回避伪造签名指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指控13年前给她拍模特照的一名摄影师拿着她当时拍的半裸照勒索钱财的官司目前正在继续审理当中,今年42岁的被告约翰·鲁特昨天出庭为自己辩护,他向由7名女性和5名男性组成的陪审团游说称,当时还不出名的迪亚兹很清楚自己的这些照片将被拿到欧洲媒体上传播。

  迪亚兹指控鲁特在她的照片上伪造签名并试图向她勒索350万美元,但鲁特却称,当
时他就明确告诉迪亚兹,她的半裸照片将会被拿到欧洲出售给各大媒体。鲁特说:“那时的迪亚兹还是一个不知名的小模特,我告诉她为了增加人气这些照片将在全欧洲面市,她对此也表示了默许。”

  不过,鲁特也在陪审团面前承认,他所说的照片上的迪亚兹的亲笔签名并非他看着迪亚兹签的,当时是他让自己的一名助理去请迪亚兹签名的。鲁特说,那时他在拍摄现场有两到三名助理,其中“一名助理的任务就是请模特在照片上签名”。

  上周,迪亚兹曾在法庭上对陪审团表示,鲁特拿出的照片上的签名都是假的。迪亚兹说:“那些签名百分之百是伪造的,那不是我的字迹,我根本不认识它们。”此前两名字迹鉴定专家也在法庭上作证说,照片上的签名的确不是迪亚兹的笔迹。(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