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BBC电视台肥皂剧天才演员格雷琴-弗兰克林辞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49 国际先驱导报

  国际先驱导报文章 格雷琴·弗兰克林是BBC电视台肥皂剧《EastEnders》播出以来的原始成员之一,这部肥皂剧是20年前开始播放的。她在剧中扮演埃塞尔·斯金纳,和她最好的朋友多特·考顿(由乔恩·布朗扮演)——在一起闲聊和斗嘴了大约15年。

  在2000年,剧中出现一个备受争议的情节——多特帮助埃塞尔结束了她的生命而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有超过1500万的观众在电视上看到了后者的电视葬礼。

  但是现在,其扮演者真的离开了,上个星期,格雷琴在伦敦家中平静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她刚刚过完了她的94岁生日。

  她的演艺生涯几乎有80年了。她出生在伦敦的一个戏剧家庭里。她的第一次演出是参加一个哑剧歌舞。在上个世纪20年代,她已经成为一个有名的踢踏舞者。在60年代,她开始了她的电视生涯,她扮演过无数的角色,直到《EastEnders》中的埃塞尔·斯金纳。

  她的老搭档乔恩·布郎说,“我上个星期希望能够为她庆祝生日,但是她看上去非常虚弱。你知道她很少抱怨,非常地不屈不挠,至少表面上是这样,你感觉她会一直活着。”

  她的剧组成员把她描述为,“非常天才的女演员”。“在她扮演的埃塞尔这个角色中,她创造了肥皂剧里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蜀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