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编辑作证波兰斯基诽谤案 称其无耻勾引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状告美国《名利场》杂志诽谤一案又有新进展,继日前英国女演员米亚·法罗出庭为波兰斯基作证,否认他在妻子莎朗·塔特被谋杀后企图引诱其他女人之后,被告方也有一位重量级的证人出庭,他是纽约一家杂志的编辑,名叫里维斯·拉普哈姆,他作证说,波兰斯基在妻子死后不久就在曼哈顿一家餐馆里无耻勾引女人,而且举止非常下流。

  拉普哈姆还作证说,他就是在2002年给《名利场》杂志提供波兰斯基在前往妻子葬礼途中勾引其他女人这条消息的线人。今年70岁的拉普哈姆对陪审团表示,当波兰斯基坐在餐馆的桌子旁时,他正和模特比特·特利在一起,他说:“波兰斯基主动与比特搭讪,而且很热情,他先是夸奖她长得漂亮,然后就开始当着我的面和她调情。”

  拉普哈姆说:“波兰斯基一度还将他的手放在比特的大腿上,并对她说,‘我可以让你演电影出名,我可以让你成为第二个莎朗·塔特。’波兰斯基显然是想给比特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所以故意夸张地赞美她的容貌。我当时感到很震惊,因为波兰斯基的用意太明显了,而且他的举动很低级下流,简直让我恶心。”

  虽然目前《名利场》的英国出版商康德·纳斯特已经接受了莎朗·塔特被害时,身在英国的波兰斯基在葬礼前没有去过美国的事实,但《名利场》方面则坚持,波兰斯基引诱女子一事发生在塔特被害大约两周后,并坚持他们的报道主要内容均属实。

  今年71岁的波兰斯基此前在法庭上播放的录像中承认,他曾对妻子不忠诚,但他说对于妻子死后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已经记不清了。波兰斯基自从在1978年在美受到对儿童进行性攻击的指控后就逃到了法国,这一次他也不愿意去伦敦出庭,因为担心英国方面会把他引渡回美国受审。(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