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海滩美女性感大比拼 40年前邦女郎独占鳌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01 新浪娱乐

  女电影明星们在海滩上仅身着比基尼亮相的镜头一向是最经典的性感招牌,那么到目前为止哪些女星的海滩出场照最能撩动观众的心呢?日前英国瓶装水公司Evian在对来自时尚和选美界的100位专家进行调查之后评选出了前20位海滩美女,而名列榜首的并非当今最红的女星,象安吉莉娜·茱莉或是哈莉·贝瑞,而是首部“007”电影《铁金刚勇破神秘岛》中的邦女郎乌苏拉·安德斯。

  1936年出生的乌苏拉当时在那部1962年上映的黑白影片中身着白色系腰带的比基尼出现在海滩的镜头被影迷选为最性感的一个画面。镜头里的乌苏拉酥胸若隐若现异常性感,这也是为何40多年之后仍然让人难忘的原因吧。

  排在第二位的是最近刚刚担任英国海滩美女秀节目主持的凯莉·布洛克,虽然参加这个节目的美女个个让人眼前一亮,可布洛克在海滩上展现出来的完美曲线还是最抢眼的。

  邦德影片看来与海滩靓女还真有缘份,除了乌苏拉之外,另一个邦德女郎贝瑞在《择日再死》一片中着比基尼出现在海滩上的画面这次名列第四。贝瑞黑中透亮的肌肤映衬在蓝色的大海面前显得极具视觉冲击力。

  目前正饱受裸照官司困扰的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这次名列第6,也可以感到一丝安慰了。茱莉列第9位,力压她的情敌、现任男友布拉德·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4位。两位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和查理兹·塞隆分列第15和第18位。

  有趣的是,参加评选的专家称,这次他们对隆过胸的美女影星不感兴趣,因此象波霸帕梅拉·安德森等人的海滩靓照就没有入选,看来能够入选的都是货真价实的喽。(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