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皮特病愈出席活动 章子怡发言英文流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6:02 新浪娱乐
皮特病愈出席活动 章子怡发言英文流利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继7月13日从洛杉矶的医院出院后,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20日在贝弗利山宾馆首次公开亮相。皮特11日晚因感冒症状入院接受治疗,被诊断患有轻度脑膜炎。

  皮特生病前刚和好莱坞著名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从埃塞俄比亚返回。皮特此行是为了陪同朱莉去接她在亚的斯亚贝巴一家孤儿院新领养的女儿扎哈拉·马莉,陪同他们去非
洲接马莉的还有朱莉领养的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斯。

  皮特看上去很健康且心情似乎不错,开着摩托车来到贝弗利山宾馆,帅哥到那里接受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的一项慈善提名,该协会每年还负责评选并颁发金球奖。HFPA向皮特赠送了25万美元的支票,皮特代表导演马丁·斯科西斯的电影基金会接受了该奖项。

  穿着牛仔裤和白色夹克的皮特在到达时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在接受支票时作了个简短的发言。

  当天到场接受HFPA捐赠的还有众多国际著名影星,包括莎莉·菲尔德、彼德·福克、艾米·罗森、凯文·贝肯、杰西·布拉德福德、阿美瑞卡·费拉拉以及中国著名美女影星章子仪等。

  章子仪代表FilmAid International领奖,该团体将电影娱乐与教育带到了苏丹以及肯尼亚西北地区的一些难民营,为非洲的慈善事业作出了贡献。章子仪还通过电视新闻谈到了她的最新影片《艺伎回忆录》,这部由罗伯·马歇尔执导的影片将于年底在全球各大影片开映。

  据估计,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此次向电影学校和非盈利组织提供了大约100万美元的资金援助,而在过去的11年里,HFPA已经捐赠出超过550万美元的款项。(编译/新浪野山)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