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初恋男友拍卖安妮斯顿情书 21年前字条起价1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让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心烦的事情还真不少,先是年初与老公布拉德·皮特分手,后来又听说皮特和另一个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相好,甚至有消息称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的骨肉,接下来安妮斯顿自己又被传和新片《分手》的男主演假戏真作在海滩片场搂搂抱抱。就在安妮斯顿还没有因为这些小道消息而定下神来时,她在21年前年仅15时结交的初恋男友又跳出来说要在eBay网站上拍卖当初安妮斯顿写给他的情书。

  这名男子拒绝透露自己的真名,仅表示他名叫“迈克尔”。1984年,安妮斯顿在纽约一所艺术学校就读高中,当时她和迈克尔是同班同学,两人相互爱慕,产生了一段同学恋,迈克尔也是安妮斯顿的初恋男友,两人曾经非常相爱,但高中毕业之后他们就联系很少渐渐失去了相互的消息。

  迈克尔说,安妮斯顿曾用红墨水的钢笔给他写过一封情书,从中可以看出当时两人的恋情十分甜蜜,另外两人刚刚认识时安妮斯顿在他的家里还用纸巾留给他自己的姓名、电话号码以及生日日期等信息,迈克尔称,这张极有纪念意义的字条这次也在拍卖之列,起价为10万美元。

  据称,迈克尔和安妮斯顿在1991年安妮斯顿的演艺事业还没有腾飞之前曾偶然相遇过,但那时他们的心境已经是物是人非,虽然还保持朋友关系,但早已不是当年的情侣关系了。如今,安妮斯顿早已是红得发紫的大明星,迈克尔则还是一个普通人,也许他觉得现在是借机大赚一笔的时候了,亦或者他急需这笔钱糊口,无论如何,相信他的这个举动都会让安妮斯顿感到不爽。(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