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将与汤姆-克鲁斯对簿公堂 争夺儿女抚养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报道指妮可·基德曼不满前夫汤姆-克鲁斯对子女的态度,而日前有杂志更传出,妮可或因此事与前夫对簿公堂,争夺儿女的独自抚养权。

  另一方面,汤姆-克鲁斯及《哈利波特火杯的考验》英国导演米克纽维,将于11月在英国影视文化艺术学院举办的年度Britannia颁奖礼上获表扬。

  此外,最近有网友自制一段名为“汤姆-克鲁斯杀奥普拉”的搞笑片段,在片段中将汤姆-克鲁斯化身魔头,用电击来杀好友奥普拉。而最近美国电视杂志的好莱坞的癫狂行为选举中,汤姆-克鲁斯在奥普拉节目的失控行为众望所归,压倒第二位、迈克尔-杰克逊于03年柏林“假装抱孩子抛楼事件”,成为好莱坞史上最癫狂行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