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给阿汤哥婚礼添堵 自曝离婚后蓬头垢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就在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近日正在忙着四处炫耀自己的新欢凯蒂·霍尔姆斯并筹备两人定于8月份举行的大婚之时,前妻妮可·基德曼却没忘给汤哥的好心情添点堵,妮可说,当年自己被汤哥抛弃之后曾一度悲痛欲绝,整日蓬头垢面无心装扮,好象生活都失去了意义。妮可还不无夸张地说,如果不是看在她和汤哥共同领养的两个孩子的份儿上,也许她当时就会自杀了。看来,妮可是铁心不想让前夫在喜庆的心情下再次走上婚礼的红地毯了。

  妮可说,与汤哥刚分手那段时间她根本没有心情打扮自己,甚至连换上外出服装的心情也没有,她说:“那几个月里,我就身着睡衣开车送孩子们去学校,我在家里也是穿着睡衣在厨房做饭,我就是不想换上正经衣服或是梳洗打扮一下,那时我的心情郁闷极了,我觉得自己失去了继续活下去的勇气和动力。”

  如今已经38岁的妮可虽然心情平静了许多,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结婚对象也令她很是心急,毕竟年纪在一天天增长,她又是那么想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妮可说:“我很想怀上一个孩子,但我得先和一个心仪的男人结婚才行,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呢?我不停地问自己这个问题,却始终找不到答案。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当上了妈妈,而且能够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那将是上帝对我最好的祝福。”(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