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碧昂斯明年短暂告别歌坛 有可能结婚生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9:17 新浪娱乐
碧昂斯明年短暂告别歌坛有可能结婚生子(附图)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英国“命运之子”乐队的主唱碧昂斯日前自曝说,明年她将“腾出一些时间暂时告别歌坛”,因为她希望能够抓紧时间与身为说唱歌星的男友Jay-Z结婚生子。

  今年23岁的碧昂斯说,明年1月她还有一些拍摄工作要做,等这件“触电”任务完成之后,“希望我可以有一段时间休息一下,并趁机举办婚礼”。在被问及她和另外两
个乐队队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及凯莉·罗兰德是否有结婚的计划时,碧昂斯说:“希望明年我们都能够结婚,这样大家可以相互参加对方的婚礼,而且还可以在同一时间怀孕生子,我们的孩子也可以一样大,他们将可以一起长大。”

  明年1月的拍摄并非碧昂斯第一次“触电”,此前她曾经参加了电影《粉红豹》的拍摄,而且还和詹妮弗·洛佩兹以及“万人迷”贝克汉姆一起拍过广告。目前,碧昂斯正和乐队成员一起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巡演,今年年初,该乐队曾证实这次巡演于9月10日之后乐队就将解散。

  “命运之子”最畅销的专辑及DVD光盘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碧昂斯说:“我知道我们已经说了将解散,但我并没说我们不会有一天重新聚首,因为我们是这么好的朋友,我的队友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天,一个队友说,‘让我们重新开始吧’,那我肯定不会说‘NO’。”(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