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领养孤儿上瘾 被曝可能再养一名俄罗斯婴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00 新浪娱乐
茱莉领养孤儿上瘾被曝可能再养一名俄罗斯婴儿

安吉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不愧是联合国的慈善形象大使,继已经领养了一个3岁的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斯之后,此前茱莉又在绯闻男友布拉德·皮特的陪伴下前往埃塞俄比亚领养了一个6个月大的艾滋孤女扎哈拉。可是一儿一女显然还没有让茱莉感到心满意足,亦或者她真希望利用自己的力量让尽可能多的孤儿有一个温暖的家,朋友透露,朱莉还想去俄罗斯再领养一个婴儿,也许拥有三个孩子会让她感到家里足够热闹和温馨。

  与茱莉关系密切的医生朋友罗恩·费德里奇说,尽管领养扎哈拉一事已经产生了争议,美国一家媒体称扎哈拉有外祖母,这个老太太并不愿意让茱莉带走外孙女,但因为她本人很穷无力抚养孩子才忍痛把扎哈拉交给了茱莉,但茱莉却表示自己并未夺人所爱,那个老太太的说法都是骗人的。

  扎哈拉跟随茱莉来到美国之后就生了病,是茱莉在医院里照顾了她一个星期,罗恩说,扎哈拉和茱莉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这可能也是促使茱莉想再收养一个孩子的原因,这样扎哈拉就可以有玩伴儿了。

  罗恩说:“我知道茱莉想从俄罗斯收养一个婴儿,如果她真的这么做了,我一点儿都不会感到奇怪。我为茱莉感到骄傲,她这么做并不是因为自己有钱,而是她想给更多的孩子提供尽可能好的生活条件。”

  当然,一个大家庭也是皮特希望拥有的,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的皮特很想享受天伦之乐,据称茱莉带着两个养子女搬到他的别墅里之后,“一家四口”生活得非常甜蜜,皮特整个人的精神都变了。如果茱莉提出再收养一个小孩,皮特只会是举双手表示赞同吧。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