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庭审后曾住院 律师称其吸取娈童案教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律师汤姆·梅瑟尔日前曝料说,在上个月中旬杰克逊在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之后就因为脱水和体重过度下降而住进了医院,但外界并不知道这件事。

  梅瑟尔说:“杰克逊在整个庭审期间就不时地生病,但他一直坚持到庭审结束之后才住院治疗。他当时严重脱水,而且体重大幅减轻,他有点厌食,不想吃东西,他的背部旧
伤总是困扰着他,而且他还曾十分担心一旦自己被判坐牢,几个孩子该怎么办,这让他的心理压力极大。”

  事实上,在娈童案后期,杰克逊的身体明显看上去很虚弱,他的家人表示每天庭审结束回到家中之后,杰克逊就立即上床休息。

  梅瑟尔说,在过去几个星期里,为了避免打扰杰克逊的休息,他一直没和杰克逊通过话,但他知道杰克逊的电话号码。梅瑟尔还说,如果将来又有人指控杰克逊,杰克逊不会和原告达成庭外和解。梅瑟尔说:“我很担心杰克逊,因为他是一个理想的攻击目标,一些人可能会认为只要他们告杰克逊,杰克逊就会给他们一笔钱和解了事。事实上,杰克逊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会用法律的手段维持自己的利益。”

  在娈童案结束之后,梅瑟尔还建议杰克逊以后再不要让儿童进入他的庄园,更不要允许任何人与他一起过夜,这样至少可以避免杰克逊再次成为性骚扰指控的对象。(清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