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案又起波澜 审判过程保密遭媒体集体反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13 法制晚报
杰克逊案又起波澜审判过程保密遭媒体集体反对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喻德术) 迈克尔·杰克逊审判案再度在美国引起争执。

  据美联社8月1日晚报道,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三,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拒绝了包括美联社在内的众多美国新闻媒体要求将杰克逊案审判过程公开化的请求,宣布该案的审判过程将全权保密,从而遭到这些新闻媒体的集体反对。

  6月,迈克尔·杰克逊被判无罪的时候就曾引起过争执,因为人们无法看到该案的审判过程,从而也就无法对该案的公正性做出判断。

  一些法律专家表示,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最新做出的这项决定,实际上也就等于关闭了新闻媒体继续关注这起审判案的入口。

  以后,法官们在审判其他案件的时候,将无法对这起案件的审判过程有所借鉴。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