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聚焦好莱坞年轻势力 透视新生偶像10大秘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6:04 中国新闻网
聚焦好莱坞年轻势力透视新生偶像10大秘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宠儿希拉里·达芙

  根据美国某杂志举办的“好莱坞大权在握年轻艺人”读者票选结果日前出炉,十位俊男美女成为了好莱坞“最具权力”的新生代偶像。这些明星的事业和爱情当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通过对他们个人特色的分析,我们总结出要成为新一代偶像级明星的十大“秘诀”。

  “秘诀”

  1:娃娃脸+憨态

  实例:阿斯顿·库切

  年龄:27岁

  事业:主演《男生女生黑白配》、《蝴蝶效应》、《男才女貌第一季》

  爱情:正和比自己大十多岁的老牌女星黛米·摩尔拍拖

  点评:这个长得有点像洋娃娃的大男孩,在银幕上塑造的那些呆呆傻傻但无比痴情的角色还是迷倒了不少女性,不然不会几乎每段银幕爱情都会最终化险为夷。看来,带有几分古典色彩的俊俏娃娃脸颇具杀伤力。

  国内“同类”:仔仔周渝民陆毅

  “秘诀”2:忧伤+小胡子

  实例:奥兰多·布鲁姆

  年龄:28岁

  事业:主演《指环王》《加勒比海盗》

  爱情:正和女演员凯特·伯丝沃茨拍拖,并否认与裘德·洛的未婚妻西耶娜有染。

  点评:忧郁内敛的气质,再辅之以那撇性感的小胡子,这样的男人据说最近相当抢手,还记得《2046》里的梁朝伟《一江春水向东流》里的胡军吗,他们对你有吸引力吗?

  国内“同类”:梁朝伟、余文乐

  “秘诀”3:成熟+妩媚

  实例:希拉里·达芙

  年龄:18岁

  事业:主演《平民天后》、《儿女一箩筐》

  爱情:据传她现在的男友是歌阿隆·卡特,两人曾于去年分手,眼下又复合。

  点评:希拉里·达芙虽然年龄不大,但她的气质和她这个年龄段的少女有很大不同,如她的妩媚笑容中,我们可以读出更多成熟的气息。很多孩子都会把她作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大姐姐。

  国内“同类”:刘涛(《天龙八部》中饰阿珠)等

  “秘诀”4:“小鸟”+倔强

  实例:琳赛·罗汉

  年龄:19岁

  事业:主演《辣妈辣妹》、《青春舞会皇后》,目前的单部电影片酬超过700万美元

  爱情:据传曾和一位不大知名的摇滚歌手拍拖过,但现在似乎又重归“单飞”状态。

  点评:甜甜的笑容、小鸟依人的神态总能让人产生无限爱怜,有人说没有人比她更适合演校园片,看来此话不无道理。

  国内“同类”:董洁

  “秘诀”5:鬼马+甜美

  实例:瑞茜·威瑟斯庞

  年龄:29岁

  事业:主演《律政俏佳人》、《名利场》等

  爱情:已经嫁人,丈夫是演员雷恩·菲利浦,两人有一个女儿。

  点评:威瑟斯庞身材娇小,但两只大眼睛却能让人过目不忘,大眼睛是优势,滴溜溜一转把自己表现得很鬼马,再辅之以甜美的浅笑,这是走红的捷径之一,在国内有“小燕子”赵薇的例子为证。

  国内“同类”:赵薇、周迅李小璐

  “秘诀”6:清纯+古典

  实例:娜塔丽·波特曼

  年龄:24岁

  事业:主演《这个杀手不太冷》、《星战前传3》

  爱情:据传她的男友是一个名气不很大的演员,名叫莱沃,该男子曾在以色列拍过几部电影。

  点评:如果一个女孩有了古典美加清纯的气质,那么可以说,她想不红都难,因为物以稀为贵,更何况波特曼的此种美丽很有当年奥黛丽·赫本的神韵。

  国内“同类”:刘亦菲

  “秘诀”7:清瘦+挺拔

  实例:杰克·吉伦希尔

  年龄:25岁

  事业:主演《月光旅程》、《泡泡男孩》等

  爱情:正和《蜘蛛侠》女主角克里斯滕·邓斯特拍拖。

  点评:这是个“型男”为王的时代,而要有“型”,最好是先有清瘦的身材,因为清瘦能更好地突出线条轮廓,如再辅之以挺拔的身材,那简直“酷毙了”!

  国内“同类”:耿乐、马跃(《豪门惊梦》里和斯琴高娃演母子)

  “秘诀”8:温婉+恬静

  实例:斯佳丽·约翰森

  年龄:21岁

  事业:主演《迷失东京》《逃出克隆岛》

  爱情:曾和演员杰拉德·莱托拍拖,现已分手。

  点评:如约翰森这样温婉恬静的女孩,能激发我们的怀旧情绪,并在这种情绪中尽情陶醉。可以说,这个类型的演员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因为与历史保持某种联系也就是在现实中为自己赢得坚固地位。

  国内“同类”:赵琳(《别了,温哥华》中饰小雪)等

  “秘诀”9:狂野+动感

  实例:杰茜卡·阿尔巴

  年龄:23岁

  事业:主演《罪恶都市》《神奇四侠》

  爱情:正和玛丽亚·凯莉的前男友、纽约扬基棒球队球手德里克·杰特拍拖。

  点评:这是个“野蛮女友”风靡全球的时代,一个“野”字,似乎可以让青春和活力得到加倍的释放,也当然可以给大众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国内“同类”:蒋怡(《新警察故事》中饰女匪)、“超级女声”何洁等

  “秘诀”10:“嘻哈”+俏皮

  实例:尼可·加农

  年龄:25岁

  事业:主演《爱无代价》等电影,音乐专辑《你的流行不似我》等

  爱情:和女歌手克里斯蒂娜·米兰是长期恋人

  点评:“嘻哈”风格大受追捧如今已是不争的事实,尼克·加农就是靠走“嘻哈”路线而成名的,他的成功轨迹和“痞子”阿姆颇有类似,都是先在歌坛上闯出一片天,然后“唱而优则演”。

  国内“同类”:周杰伦等 丘山/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