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小蕙白天谈片晚上恋爱 享受与西方人约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15 中国新闻网
章小蕙白天谈片晚上恋爱享受与西方人约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小蕙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小蕙移民美国已经两周了,虽然仍有时差在调适的问题,但并没有水土不服,每天白天都忙着谈工作,晚上则是约会满档,还亲自排出约会时间表,尽管她在东方的花边新闻满天飞,但在西方人眼里,形象丝毫不受影响。

  章小蕙11日从美国飞来台湾为电影“桃色”作宣传,由于之前“桃色”和喜满客影城
发生争执,所以电影就没有在台湾上映,让台湾的观众无缘看见章小蕙火辣的演出。不过这次来台是因为“桃色”决定在台北之家开幕的“声影纪事”影展播出,所以和杨凡特地为此站台。

  而被问及在美国的生活,章小蕙露出满足喜悦的表情,表示过的很充实,周一到周五的白天都在好莱坞跟各经纪公司、制片开会,而晚上则是和各男士约会,约会满档的她,已经自订时间行程表。此外她还透露日前她才与大导演昆汀塔伦提诺的制片见面,对方还鼓励她创作剧本。

  从章小蕙的言谈之中,可以感觉到她在美国生活过的很充实,而且她觉得和西方的男士约会好处是享受过程,不像香港的男士只想把她带上床,而且尽管之前的传出很多绯闻事件,但在西方却不会遭受异样的眼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