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伦敦将建星光大道 滚石乐队、卓别林等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伦敦也将建一条类似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滚石乐队、已故的惊悚片悬疑大师阿尔弗雷德·希枢柯克、美国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以及澳大利亚女星妮可·基德曼将是首批在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名字的明星。

  这次的星光大道将在9月18日揭幕,它预计将成为伦敦的考文特花园区的一大景观,本来这里平常就是游客如织,可以想像星光大道的开启将吸引更多的路人驻足观赏。

  首批“登上”星光大道的明星将有100位,而且今后每年都将增加更多的明星,但赞助这一计划的英国ITV电视网表示,前提是后面新增加的这些明星必须来自英国或是英联邦国家。

  伦敦星光大道将位于考文特花园市场附近的圣保罗大教堂后院里,位于好莱坞林荫大道上的名人堂共有2000多名明星的名字。(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