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长烦恼”演员来沪拍戏 家庭事业想结缘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23 上海青年报

  当年美国的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在中国屏幕上播放了8年,伴随了很多中国观众的成长历程,很多人至今还对剧中的西弗一家记忆犹新,对英俊善良、调皮可爱的小男孩本也念念不忘。现在本已经长成了29岁的稍稍有些发胖的青年,并且在时隔8年之后再次来到了中国。近日,本的扮演者杰瑞米·米勒带着他即将拍摄的电影《牛奶时尚》来到上海做宣传。

  记者:当初拿到《牛奶时尚》这个剧本,出于什么原因,你会接演这个角色?

  米勒:听说这个戏要在中国拍摄我就特别兴奋。这些年,越来越多的人来到中国拍戏,每个人都成为世界的一分子,而且所有人都告诉我,《成长的烦恼》在中国多么受欢迎。拍这部电影,我想我并不是简单地把西方的东西带到这里来,更想把上海的这么有魅力的东西带到好莱坞去,作为一个外国人的感受,可能会更真实、客观。

  记者:这部影片里,你要和中国跳芭蕾的女孩子谈恋爱,会不会在表演上有些压力?

  米勒:这是件很有趣的事情。高中的时候,我的女朋友就是跳芭蕾的,那时候她是我们私立学校非常出色的女孩子,舞跳得棒极了。这次片子里又要和中国跳芭蕾的女孩子谈恋爱,发生一段很浪漫的感情故事,说实话,我觉得挺难得,毕竟大家都要跨文化。不过我很期待这次合作,我预感我会和这位中国演员发生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记者:《成长的烦恼》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连续播放了8年,你觉得他能够在中国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米勒:贴近生活。这部情景喜剧与美国大多数追求吸引眼球元素的片子不同,它很真诚。剧中的演员也很认真地在表演,让人觉得这就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家庭趣事。

  记者: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打算?

  米勒:我喜欢拍戏,又对做菜很感兴趣,所以非常想把演戏和厨艺结合起来,以后我想做一档厨艺秀的节目,和中国观众分享我的烹饪经验和技巧。记者 李俊 实习生 崔少琼

    爱问(iAsk.com)
    成长的烦恼 相关网页约21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