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涅槃前主唱遗孀科特妮缓刑期间再吸毒接受判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03 北京娱乐信报
涅槃前主唱遗孀科特妮缓刑期间再吸毒接受判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 好莱坞艺人吸毒泛滥,继歌手Eminem因滥用安眠药入院后,“涅槃”乐队前主唱柯特·科本的遗孀、著名摇滚女星科特妮·洛芙被揭发在缓刑期再吸毒。上周末,她因为觉得可以侥幸逃脱所以带笑出庭,但在庭上遭法官严厉斥责,并被判入戒毒中心4周,令她当庭哭成泪人。

  曾有多次犯事记录的科特妮·洛芙,最近不停在法庭出入。去年曾分别涉嫌两宗伤
人及藏毒罪被捕,在今年2月分别被判缓刑3年及18个月,并需接受戒毒治疗。不过躲过牢狱之灾的科特妮没有因此而洗心革面,上月在假释期间,她因再次服用麻醉药物而晕倒入院,并因违反缓刑令而再被传召出庭。

  上周五,科特妮在律师陪同下抵达洛杉矶高等法院,起初她心情很好,满面笑容,不过开庭后却判若两人。承认违反缓刑规定的她,被法官判处马上入戒毒中心接受为期28天的戒毒疗程,直到下月16日再上庭候判,并有可能被判监禁一年。听到宣判的科特妮立刻抽泣起来,随后伏在律师身上痛哭,并不时用纸巾擦眼泪。另据消息,此次再被揭发吸毒,科特妮·洛芙有可能因此失去13岁女儿的抚养权。(杨博怡)

    爱问(iAsk.com)
    涅槃 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